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参议员称泰政府决定镇压红衫军 双方无和谈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08:50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电19日报道,泰国一名参议员表示,泰国政府将采取“决定性”的措施,驱散反政府“红衫军”示威集会,而双方已经错过了和谈的最后机会。

  据报道,泰国参议员、Lertrat Rattanavanich将军表示,“谈判现在结束了”。“政府选择决然地执行法律。很明显绝对是军方获胜,但是所带来的损失将让人难以承受”。

  该名将军称,“显然,基于所有我看到的迹象,将有一场镇压,而不仅是控制”。

  报道指出,该名将军属于有意在政府与“红衫军”之间进行斡旋,帮助调解的60名参议员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