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音拟修复787客机缺陷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客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09:50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 美国波音公司发言人18日说,公司将修复787客机尾部一处设计缺陷,预计今年年底向客户交付客机。

  波音公司发言人伊冯娜·利奇说,检测显示,787客机尾部一块类似支架的金属可能与机身表层轻微分离。波音公司将修改这一装置的制造方法,消除安全隐患。

  美联社18日报道说,这一安全隐患涉及787客机尾锥及水平尾翼附近机身部件。尾锥由韩国航天工业公司生产,机身由波音公司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工厂制造。

  利奇说,这些部件均符合生产规格,但生产规格需要修改。

  按照她的说法,波音公司生产的前3架787客机无需修复这一缺陷,因为这3架飞机仅用于试飞,不会交付客户。

  约5周前,波音公司已告知供应商暂停交付787客机部件。利奇说,客机尾部缺陷并非“暂停交付”的主要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