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山西王家岭矿难9人涉重大责任事故罪被批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9日15:25
  记者从山西省检察院获悉,山西王家岭矿“3·28”透水事故案有了新进展,9名工程技术人员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近日被山西乡宁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公安机关侦查发现,这起透水事故在发生前就出现了种种征兆,但9名相关责任人员并没有引起足够重视,也没有采取相应措施,最终造成38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近5000万元的透水事故。

  据介绍,根据《煤矿安全规程》《煤矿防治水规定》等有关安全规章制度,姜世杰、曹奎兴、张军伟、常世坤、邹达山、贾剑勇、吴东红、葛廷福、王益9名责任人的行为已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犯罪。

  3月28日13时许,华晋焦煤公司王家岭煤矿发生一起特别重大透水事故,造成153人被困。经全力抢险,115人获救。此次事故共造成38名工人遇难。 (记者胡靖国) (来源: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