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失事波兰总统坠机驾驶舱有神秘人士 非机组人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0日04:11
  据新华社电 俄塔社19日援引国际航空委员会技术委员会发布的消息报道说,根据对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专机的黑匣子内的记录分析,飞机的发动机及整个飞行系统一切正常。

  国际航空委员会主席塔季扬娜·阿诺季娜对媒体说,卡钦斯基的专机起飞前曾经过安全检查。斯摩棱斯克机场的工作状况也一切正常。

  阿诺季娜说,值得关注的是,调查确认,在飞机失事前,驾驶舱内曾出现不明对话声音,但无法确定是几个人以及交谈内容。这说明飞机驾驶舱内曾有非机组人员在场。俄方拟将这段记录交波方确认。

  阿诺季娜透露说,有关驾驶舱内对话声音鉴定以及内容破译是在美国研究中心实验室内进行的,分析破译过程是在有国际航空委员会和波兰方面人员参与的情况下进行的。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