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NBC记者直播中吞下苍蝇 自嘲是“加料餐”(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07:49




  突遭骚扰张嘴误吞,自嘲“加料餐”

  新快报讯 电视现场直播时真的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美国国家广播电台《今日秀》(Today)节目的倒霉记者马克·波特近日在播报一则关于墨西哥湾漏油事故的报道时,突然被一只苍蝇“骚扰”。在驱赶未遂的情况下,马克不慎张嘴误吞下这只苍蝇!而且当场忍不住咳了起来!事后,面对同事们的同情,马克自嘲自己吃了顿“加料餐”。 (一晓)

  “并机直播”

  美国有一家电视台记者,在鸟类保育中心做联机访问时,竟然被小鸟咬着手指不放,痛得他当场哇哇大叫。

  美国有线新闻网知名主播安德森·库柏曾在采访时被小象用鼻子搔痒,让他忍不住笑出来。

  澳大利亚气象主播贾考伯在悉尼近郊的动物园被一只鹈鹕攻击臀部,让他顾不上形象在镜头前狂叫,有些哭笑不得。 (来源:《新快报》) (来源:新华网综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