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地税局老司机开越野车连撞4路人 事故原因不明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09:4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徐雁初通讯员贾志喜)昨晨7时许,丹江口市车站路,一辆越野车连续将4名路人撞倒后,冲进路边一饭店内。

  据目击者称,当天上午7时55分,一辆车牌号为鄂C80093的白色越野车快速从该市地税局后门停车场出来。当行驶约30米至三岔口处时,撞倒了骑三轮车的老人及车上的一位妇女。随后,该车一路向前,又将一位驾驶电动车的女士撞飞至两步开外的一辆黑色轿车上,人又从车上跌落在地,头部流血。最后,肇事车撞倒一骑自行车男子后,一头扎进路边一家饭店内才停住。

  当地警方称,司机李某是该市地税局的老司机,事故原因有待调查。目前,4名伤者伤势稳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