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喷发 欧洲隧道集团借此赚个盆满钵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12:28
  新华网巴黎5月19日电(记者李学梅)从4月中旬开始,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火山不断喷发,致使欧洲航空业蒙受了巨大损失,欧洲隧道集团却借此赚了个盆满钵盈。

  欧洲隧道集团主要经营连接英国和法国的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的铁路交通。在大量航班因受火山灰影响停运后,铁路似乎成为人们唯一的选择。集团在19日发表公报说,火山灰改变了人们出行的习惯,火车运输量在最近一段时间显著增长,网上订票增加30%。集团预计,在未来气象条件不定的几周内,火车乘客人数仍将居高不下。

  欧洲隧道集团还表示,英法之间普通列车的发车频率在未来仍将保持15分钟一班,而“欧洲之星”高速列车将加开车次,以应对大量涌向铁路的旅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