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省委省政府发布致解放军武警部队慰问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0日13:32
  参加玉树地震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的全体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

  玉树“4·14”强烈地震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闻令而动,千里驰援,第一时间从四面八方紧急奔赴灾区。你们克服高原缺氧、风沙雨雪等重重困难和严酷环境,争分夺秒营救生命、救治伤员、抢救群众财产,在雪域高原谱写了一曲惊心动魄、可歌可泣、英勇顽强的壮丽凯歌,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灾区各族人民的衷心爱戴。在灾区过渡安置、废墟清理、灾后重建阶段,你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军人气概,不怕困难,冲锋在前,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始终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这场极其艰难的抗震救灾斗争中,你们用顽强的毅力、坚强的决心、辛勤的汗水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诠释了当代军人的核心价值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你们不愧为文明之师、威武之师、和平之师、胜利之师。玉树灾区各族人民将永远铭记你们的伟大功绩,青海各族人民将永远感谢你们的无私大爱!

  地震摧毁了美丽的玉树,但摧不垮我们顽强不屈的精神。让我们军地双方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为建设一个更加美丽、更加富饶、更加和谐的社会主义新玉树而努力奋斗!

  中共青海省委

  青海省人民政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