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警方公开集中销毁5000余台电子赌博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4:29

  5月20日,河北警方举行公开集中销毁电子赌博机现场会,石家庄公安机关对近期开展的严打赌博专项行动中收缴的5483台赌博机进行集中销毁。广场3台推土机齐声轰鸣,警方收缴的各类赌博游艺机被当众碾碎。图为赌博机销毁现场。 中新社发 翟羽佳 摄

  
  中新网石家庄5月20日电 (牛琳 吴曼)20日,河北警方在石家庄市西美广场将5000余台赌机、赌具当众销毁,现场民众拍手称快。

  警方透露,近期聚众赌博、利用电子赌博机进行赌博等违法犯罪问题日益突出,民众反映强烈。针对这一突出治安问题,警方展开专项行动集中打击。石家庄市公安机关治安部门共检查各类行业场所3000余家次,查获参赌、设赌人员116人,收缴各类电子赌博机5483台,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对28家问题严重的电子游艺经营场所停业整顿,取缔119家无证经营游艺场所。

  石家庄市公安局副局长王云才表示,大力整顿“黄赌毒”对于建设和谐社会意义重大,各界应努力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小赌怡情”的错误思想要不得。

  石家庄市裕华区街道办事处主任马辉说,这次公开集中销毁电子赌博机大快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他将从所负责的社区居民的基本教育做起,努力宣传健康时尚的消闲方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