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9年全国共录用公务员13万余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17:29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记者赵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发布的《2009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09年全国共录用公务员13万余人。

  公报同时显示,我国政府表彰奖励工作有序开展,全年共表彰先进集体2466个、先进个人4744名,追授9名个人部级荣誉称号。

  与此同时,我国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取得积极进展。2009年,聘用制度推行范围继续扩大,全国事业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人员的比例达到80%。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工作稳步推进,国务院各部门完成岗位设置实施工作的达到77%,中央党群系统备案核准率为52%,全国有25个省区市启动了岗位设置工作。公开招聘制度进一步落实,22个省区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占新进人员总数的80%以上。 2009年,我国全年安置军队转业干部4.2万名。

  公报还显示,全国义务教育学校绩效工资2009年基本兑现到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财政部、卫生部印发了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的指导意见,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稳步推进,公务员津贴补贴进一步规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