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妙龄女闹市全裸反战 摆各种瑜伽姿势(组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0日18:03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消息,为抗议英国政府参加阿富汗战争,英国一名女性示威者在人潮汹涌的上下班高峰期,爬上了一辆黑色轿车,并摆出各种不同的瑜伽姿势。

  报道称,这名女性大概30岁左右。她爬上了一辆黑色的轿车,随后自很然地宽衣解带,出乎人意料的是她没有大吵大闹,而是很平静地做完了一整套瑜伽动作。

  拍摄这组照片的男士称,当时正驶往回家的路上,红绿灯刚一停,这位女士就出现了,然后摆起各种高难度的瑜伽姿势。她站在车顶,做出呼吁“和平”的手势,并大声说着“部队撤出阿富汗”。

  据悉,示威期间没有任何警力人员打断她的示威行为。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