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吧旅馆一电表 偷电30万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1日01:09
  晨报讯 (记者 郝涛)在京分别开旅店、网吧的夏某、史某二人受非法利益驱使,在所共用的电表上动手脚,一年多时间偷电总价值近30万元。昨日,夏某和史某均被刑事拘留。

  今年5月7日,丰台公安分局接到市局刑侦总队通报,北京市供电公司发现丰台镇新华街地区2009年以来供电量与电费收入差距较大,怀疑该地区有人偷电。两家共用一个电表的旅店和网吧引起了侦查员的注意,侦查员发现电表箱处的铅封被人动过。据供电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检测,发现在去年年初,电表内被人私自动了手脚,截至5月7日当天,导致少收电量35.6044万千瓦,造成直接电费损失29.2312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