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功夫男一口气徒手开一箱酒 手指直接拽瓶盖(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1日03:09
表演徒手开瓶的绝活

  记者 谭志斌 报道/摄

  本报白城讯 开啤酒瓶有N种方法,有人用瓶起子,也有人用筷子。不过,镇赉县一家烤肉店的老板却与众不同,他能直接用手指把瓶盖拽下来,且最高纪录达到一口气徒手连开一箱啤酒。

  徒手开瓶的奇人名叫刘润国,在镇赉县城经营着一家烤肉店。昨天上午,记者在他的店里见识了这位烤肉店老板的绝活。他在没有任何准备动作的情况下,左手操起一瓶啤酒,右手的五根手指握住瓶盖用力一拽,只听“砰”的一声闷响,瓶与盖在眨眼间应声分离,啤酒沫喷溅而出。

  一瓶,两瓶,三瓶……8瓶啤酒20秒时间内被刘润国变戏法一般徒手打开。刘润国说,力道就在五个手指肚上,效果不比瓶起子差。刘润国徒手开瓶的最高纪录是连着拽开一箱啤酒。“很多人建议我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项目。”刘润国说。据悉,很多人为了现场看他的表演,专门光顾这家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