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有效化解影响铁路安全稳定矛盾纠纷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5月21日07:07
  法制日报西宁5月20日电 记者韩萍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青海省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综治委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组长李鹏新强调,要始终坚持专群结合、警民联防、路地共建,紧紧抓住影响铁路安全稳定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健全完善协调联动工作机制,深入推进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整体水平。

  李鹏新要求,一要全力抓好排查调处,有效化解影响铁路安全稳定的矛盾纠纷。二要全力抓好专项整治,积极营造铁路周边安定有序的治安环境。三要全力抓好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爱路护路的自觉意识。四要全力抓好队伍建设,培育形成护路工作稳定可靠的专门力量。五要全力抓好基层基础,真正筑牢铁路沿线长治久安的坚固根基。六要全力抓好责任落实,不断提高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议总结了青海省铁路护路联防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青海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命名了平安铁路示范市县,表彰了2009年度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10年目标责任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