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惠普扩展笔记本电脑电池召回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07:12
  新华网社北京5月20日专电(记者周文林)惠普公司20日宣布,将在全球召回更多存在安全隐患的笔记本电脑电池,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一些型号惠普笔记本电脑的电池也在召回范围内。

  据悉,此次召回是对2009年5月14日惠普公布的召回计划的一个扩展,增加了可能受影响的电池组以及笔记本产品型号,这些受影响电池组的电池芯存在由于过热起火或烫伤消费者的隐患。惠普方面表示,在召回计划所列笔记本电脑的产品型号中,小于3%的产品装配有受影响的电池组。

  惠普的官方声明显示,消费者可以访问相关网页或致电惠普800免费电话了解关于此次笔记本电脑电池组主动召回和更换计划。惠普的笔记本电脑用户只要一经核实其电池在本次召回范围之内,在7-10个工作日内就将免费收到一块更换电池,同时用户应将受影响的电池返还给惠普。

  惠普和电池制造商认为某些笔记本电脑产品中装配的某些电池组可能对顾客构成潜在的安全威胁,惠普表示会完全为其产品负责,并且就此采取积极措施以确保客户的安全、产品的诚信和品质。同时,惠普提醒广大消费者,并非所列举的所有笔记本电脑都装有受到影响的电池组,惠普也建议用户验证笔记本电脑原配的或者选配的所有电池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