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丹尼斯布莱尔今将提交辞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09:10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丹尼斯·布莱尔

  美国广播公司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国家情报总监丹尼斯·布莱尔5月21日将提交辞呈。

  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与丹尼斯·布莱尔举行了会谈,布莱尔提出辞职意向,这一想法得到奥巴马接受。媒体分析称,布莱尔的辞职可能与纽约时报广场未遂爆炸案和去年圣诞节炸飞机未遂事件有关。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职位设立不到6年,负责管辖并协调美国16个情报机构运作,任职者是美国情报机构的总头目。布莱尔出身于美国军人世家,祖上5辈在海军任职。从军34年来,布莱尔以长于协同作战、足智多谋著称,退役时为海军四星上将。美国2001年遭受“9.11”恐怖袭击之后,时任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的布莱尔在辖区范围内协调开展一系列反恐行动,成果至今为人称道。(小唐) (来源:中国日报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