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联海团称有能力为海地总统选举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12:26
  新华网圣多明各5月20日电(记者胡加齐)太子港消息: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联海团)临时发言人奥拉·戴维斯20日说,联海团有能力为计划在今年年底举行的海地总统选举提供必要的安全保障。

  奥拉·戴维斯对当地媒体说,联海团已准备“尽一切可能”为海地总统选举和议会选举提供安全保障。他说,联合国、美洲国家组织等国际机构目前正在协助海地当局为大选做准备,希望大选能在年底如期举行。

  海地总统普雷瓦尔日前也表示,虽然海地国会通过了延长其总统任期的法案,但他希望大选能如期举行,愿意依照宪法规定,在明年2月7日前移交政权。

  海地原计划今年2月28日举行议会选举,并在11月举行总统选举。今年1月12日发生大地震后,议会和总统选举被迫取消或延期。海地总理贝勒里夫3月17日在圣多明各说,海地考虑在今年11月至明年2月间举行议会和总统选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