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股票21日多涨3%以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16:30
  新华网深圳5月21日电(记者何广怀)21日深交所创业板股票出现强劲的反弹行情,盘中虽一度全线深跌,但随后纷纷上扬,当日交易的78只个股到收盘有75只报升;其中,58只个股的涨幅超过3%,占比为74.35%。

  当日亿纬锂能、当升科技、华星创业、国民技术和鼎龙股份5只个股都达到涨停,并列涨幅榜首;3只收盘报跌个股均是20日上市的新股,领跌的海默科技跌幅为5.65%。

  当日创业板有13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海默科技最活跃,换手率达49.03%;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54.1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4.44%。

  当日天龙集团、欧比特、吉峰农机和南风股份4只个股均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