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客机坠毁 > 10阿富汗客机失踪消息

阿富汗坠毁客机内发现多具遗体 无生命迹象(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1日16:57
  资料图:阿富汗内政部5月17日表示,该国一架载有43人的客机于当天上午坠毁,乘客中有数名外国人。任洁 制图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政府官员21日称,一架载有43名乘客的航班日前在喀布尔北部山区坠毁,目前已经发现坠机残骸和多名遇难者遗体。(中新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民航部部长巴塔什5月21日称,搜救人员已经到达17日客机失事的地点,但未发现任何生命迹象。

  17日,这架载有44人的飞机从阿富汗北部城市昆都士起飞准备前往首都喀布尔,途中在喀布尔以北100公里、兴都库什山脉海拔4100米的萨朗山口附近坠毁。20日,搜救飞机在失事地点发现了客机的残骸。

  巴塔什部长21日表示,搜救人员当天赶到了现场,但是没有发现任何生命迹象。据悉,机上44人中有6名外国人。(中国日报网 王妮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