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岁幼童坠楼死亡疑被人扔下 犯罪嫌疑人已被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2日04:19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据清新县警方昨天通报,一起发生在清新县三坑镇的两岁儿童被人从四楼扔下致死的案件已侦破,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事主黄某是陕西安康市汉滨区的一名青年,今年29岁,本是一名两岁小孩的父亲。今年4月5日,他携妻带子来到清远市清新县三坑镇一家陶瓷厂打工。可是发生在4月27日的一场意外,让他永远失去了他可爱的儿子小康。据警方披露,4月27日早上10时许,清新县公安局三坑派出所接事主黄某报警,称其儿子黄某康(2岁,陕西省安康市人)在三坑镇布坑村委会东方一村被人从四楼扔落到地上,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接报后,清新县三坑派出所、刑侦大队先后赶赴现场展开调查。根据调查情况,该局迅速锁定了黄某欣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三坑镇布坑村委会东方一村将女嫌疑人黄某欣(19岁,三坑镇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欣已被刑拘,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