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曝新《三国》频现穿帮镜头 赵云身后有飞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2:12
长坂坡大战中,赵云身后出现一架直升机。

  
西凉大战曹军时,马超身后出现了一辆装甲车。

  
曹操和陈宫说话时,身后放着一个空饮料瓶。

  
赤兔马被打上了“CR”的英文编号。以上均为网友截图

  
  本报讯 (记者史册实习记者聂宽冕) 直升机、装甲车现身三国战场、赤兔马身上被打上英文编号……随着新版《三国》的热播,该剧穿帮镜头成为了网友们评论的焦点。《三国》剧组工作人员昨天表示,个别镜头确有穿帮,但大部分并不属实,是网友的PS作品。

  根据网友发布的视频截图,长坂坡大战中,赵云身后的天空中一架直升机清晰可见;西凉大战曹军时,马超身后居然出现了一辆如假包换的装甲车;赤兔马则被打上了“CR”的英文编号;曹操和陈宫坐在草地上说话时,身后放着一个空饮料瓶。这些“穿越感”十足的穿帮镜头截屏引得纷纷:“曹操为了活捉赵子龙,出动了秘密武器——直升机!”、“看来《寻秦记》也有可能是真实的!”有网友表示“如此拍戏,是否太过业余?”

  对于近期网友曝光的穿帮镜头,《三国》剧组一位负责人称,装甲车镜头截屏只是一张工作照而非剧照,当时的拍摄地点是一个坦克基地,出现装甲车是很正常的事情;“饮料瓶”、“直升机”等截图,都是网友PS的,播出的正片里是没有这些画面的,该负责人称,“关于这个镜头剧组有视频为证”;赤兔马身现“CR”英文编号和阿拉伯数字镜头属实,因为剧组用的都是进口的汗血马,身上都有英文编号,剧组已经尽力化妆或是通过后期处理来掩盖,没想到播出时还是有疏漏。该负责人表示,“网络上许多公布的穿帮镜头并不属实,但网友们的举动体现了一种娱乐精神,无伤大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