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油价继续下滑 由于投资者担心能源需求萎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2日07:01
  新华网纽约5月21日电(记者陈刚) 由于投资者担心能源需求萎缩,国际油价21日继续下滑。

  当天,尽管欧元对美元汇率出现回升,纽约股市震荡走高,但市场投资者对于能源消费萎缩的担心成为主导油价走向的主要因素。投资者担心,欧洲债务问题将延缓世界经济复苏的步伐,并导致能源消费下滑。

  美国是世界能源消费头号大国,其原油库存居高不下也是导致油价上涨乏力。数据显示,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在过去16周中有15周出现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的交割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的原油库存量也处于历史高位。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6美分,收于每桶70.04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美分,收于每桶71.68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