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联酋能源部长:油价维持现有水平利于经济复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20:14
  新华网阿布扎比3月17日电(记者安江 孙瑞军)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能源部长哈米利17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接受阿国家通讯社访问时说,目前国际油价正处于适当水平,他希望国际油价继续维持在现有水平,并认为这将有助于世界经济复苏。

  哈米利当天将参加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部长级会议。他表示,阿联酋将严格遵守欧佩克制定的原油生产配额。

  此次欧佩克部长会议将全面讨论世界石油市场形势。在谈到此次会议没有像以往那样邀请一些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与会时,哈米利说:“这是由欧佩克秘书长决定的。”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