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东线高速车祸:救护车警车路过未施救(组图)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5月22日10:07
医生对伤者急救(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摄)
医生对伤者急救(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摄)

出租车损坏严重(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摄)
出租车损坏严重(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摄)

  警车、急救车从事发现场呼啸而过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大概发生在下午6点50分左右,他们也想帮忙将伤者救出,但无奈伤者被卡的太紧。记者见此,帮忙拨打了“119”“120”等电话,正当记者向附近群众了解情况时,一辆警车和一辆车身印着农垦医院的急救车,由事故现场呼啸而过。记者和事故现场群众对其招手,但这两辆车均未停留,“刷”地一声开过了。

  两车追尾后,仍继续前行了一段

  据事故双方司机对交警交代,事故发生时,货车在行车道正常行驶,后面的出租车突然撞了上来.当时他们两辆车减慢车速,并向右边的紧急停车带上行驶,希望两辆车能分开,但无奈两车“粘”得太紧,无法分开。事发现场对东线高速公路的交通没有带来很大影响。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