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客机在南部坠毁 6人获救 无中国公民搭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2日13:35
电视画面显示客机残骸

消防人员在客机失事现场灭火

  人民网新德里5月22日电 (记者廖政军 王磊) 当地时间5月22日清晨6时30分,一架客机在印度南部城市芒格洛尔坠毁。

  坠毁客机归属印度航空公司,是从迪拜飞往芒格洛尔的,属于廉价航班。坠毁客机是波音737-800型客机,共搭载173人,其中包括163位乘客,4位婴儿和6名机组成员。截至发稿时,获救人数为6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大批消防队员和医疗救护人员正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飞机引起大火仍未完全扑灭。

  该客机坠毁地点据机场10公里。印度民航管理当局表示,客机降落时冲出了着陆场的围墙,详细事故原因还要等待进一步调查后才能确定。据印度当地媒体分析报道,客机失事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该城市地处印度南部,刚刚受到季风雨的影响,此外还可能是因为芒格洛尔机场的一座控制台调度适当所致。

  目前,中国驻印度使馆已与印度内政部进行沟通,印方表示没有中国公民搭载该架失事客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