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乌干达5头狮子疑因偷袭家畜被毒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2日15:56
  新华网坎帕拉5月21日专电(记者陈静 田野)乌干达野生动物管理局官员21日说,乌西部伊丽莎白国家公园内的5头狮子可能因偷袭家畜而被附近居民毒杀。

  管理局代局长萨姆-姆万达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公园管理员19日在野外巡视时发现了3头母狮和2头公狮的尸体。据初步推测,这5头狮子是被附近居民毒杀的。管理人员已将狮子尸体运往实验室做进一步检验。

  姆万达说,附近居民放养的牲畜常误入公园内,成为狮子袭击的目标。一旦有家畜被狮子咬死,附近居民会进行报复。据当地媒体报道,两个月前有6只家畜被公园里的狮子咬死。

  乌野生动物管理局的统计数据显示,乌干达境内狮子共约500头,五分之一生活在伊丽莎白国家公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