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市调整娱乐业营业税税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2日16:41
  新华网重庆5月22日专电(记者程正军)经重庆市人民政府同意,自今年7月1日起,重庆市对娱乐业营业税税率进行调整,全市娱乐业营业税税率由之前的20%、8%、5%三档调整为10%和5%两档,娱乐业营业税税率整体走低。

  据介绍,近年来,重庆市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全市娱乐业的经营状况发生了较大变化,而重庆市娱乐业营业税现行适用税率是8年前制定的,部分税目适用税率的设置已不适应纳税人经营情况的变化。

  重庆市这次调整娱乐业营业税税率,将消费水平、利润水平相对较高且消费普及度相对较低的项目的营业税税率调整为10%,将消费水平、利润水平相对较低且消费普及度相对较高的项目的营业税税率调整为5%。具体是,歌厅、舞厅、卡拉OK歌舞厅、高尔夫球等项目的营业税税率由20%调整为10%,游艺项目的营业税税率由8%调整为5%,台球、保龄球场等项目的营业税税率仍然维持在5%,而游戏机等项目的营业税税率由8%调整为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