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度媒体称遇难159人 一空军中将称跑道不够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2日16:45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14分报道,继续关注印度客机失事的最新消息,连线中国之声国际新闻编辑丁飞:

  记者:目前刚刚得到的一个消息,《印度时报》已经将遇难人数从此前的158人上升至159人,但尚不清楚这一个人是从飞机残骸里新找到的,还是此前曾经报道的8名获救人员中有一名在医院去世。

  最新消息指出,客机有可能发生了爆胎事故,使得飞行员难以及时停下飞机,而当地的机场供飞机降落时缓冲的跑道长度要比规定的短,从而造成了这样一起事故,这一消息来源于印度的空军中将基洛(音译),他表示印度门格洛尔机场其实存在建设方面的失误,一旦飞行员失去对飞机的控制,机场没有留给飞机紧急迫降足够的安全地带让其缓冲。他也表示,机场跑道至少应该留给客机约914米长度的缓冲,很可惜门格洛尔机场没有这样做。

  我们了解到,失事飞机的机长是一名塞尔维亚人,他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飞行员,对门格洛尔机场的地形很熟悉,以前曾经多次顺利完成从该机场航班起降的任务。由于受地形的限制,门格洛尔机场其实降落的跑道是修建在山顶,对于飞行员准确降落的要求很高。由于和地面的联系中断,直到飞机降落起火之前,塔台都没有收到该飞机驾驶员的任何报告。

  目前,印度方面组建了专门的小组进行事故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