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签约富士康狂欢后坠楼身亡 仅穿T恤内裤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0:17
  21日7时许,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西区6号楼(大学城校区),一名大四男生从7楼坠落身亡。据了解,该男生今年即将毕业,工作已经找好,正是签约了最近饱受跳楼风波困扰的富士康。而因临近毕业,20日晚他与几名好友外出喝酒联欢,直到21日5时许才回宿舍休息。

  死者仅穿T恤内裤

  当日上午7时许,宿舍楼大多数同学都还在睡梦中,突然被“砰、砰”的响声惊醒,当大家出来时,发现一楼地上躺着一名穿着短袖T恤及内裤的男生。救护车赶到时,医护人员证实该男生已经身亡。经了解,这名坠楼男生叫吴某(化名),是该校材料与能源学院06级金属材料专业的毕业生,住在759宿舍,但他坠楼的地点却是隔壁的757房间门口。

  坠楼前半小时仍在睡觉

  “当时吴某先扶一个朋友回6楼宿舍,后来才回去休息。”据其舍友介绍,6时30分许,有人起床上洗手间还看到吴某在床上睡觉,谁知在7时许就发生了意外。有同学怀疑,吴某可能喝多了,早上起床跑到走廊护栏处呕吐时,不慎摔落下去。但也有同学表示,宿舍里有洗手间,应该不会舍近求远,而且还是跑到隔壁宿舍的门前。

  品学兼优家境良好

  据学校老师证实,吴某是一名品学兼优家境良好的学生,曾获得过学校的二等奖学金。而且为人性格开朗,和同学很合得来。由于综合素质比较高,虽然还没有毕业,但已被几家大企业“盯”上,三月份左右,签约了富士康公司。 (据《新快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