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士康又一女工坠楼 公司称疑因感情纠纷而跳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7日07:41
  本报记者王烨报道 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观澜富士康宝科园区,一名年轻女工从女宿舍楼7楼坠下,身受重伤,随后被送往观澜人民医院抢救。主治医生对记者表示,伤者神智清醒,但由于其伤势较重,仍需做进一步住院观察。

  据知情者介绍,跳楼者是一名江西籍女子,姓饶,今年刚刚19岁。据了解,今年3月上旬经富士康内部员工推荐,饶小姐成为观澜富士康公司一线普通员工。跳楼时距其进入富士康工作不足一个月。富士康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该公司初步调查,怀疑这名饶姓女工是因感情纠纷而跳楼,与其自身工作并无太大关系,但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具体情况还要以警方调查结论为准。截至昨天晚上8时许,这名女工仍在观澜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进一步治疗。

  昨晚,龙华富士康的多位员工纷纷向记者表示惊讶之情,“怎么又有人坠楼?”一位员工说,据他们所知,最近富士康员工坠楼事件频发。

  今年以来富士康

  员工意外事故一览


  2010年1月23日凌晨4时许,富士康19岁员工马向前死亡。

  2010年3月17日富士康1名女性员工坠楼摔伤。

  2010年3月29日富士康一名23岁的湖南籍男员工坠楼身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