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客机降落时在机场失事 > 10印度坠机消息

印航空业扩张牺牲安全标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3日01:51
  担忧

  在此次空难以前,印度德里、孟买等主要机场最近2年来已经出现了多次飞机险些失事的事故。这也引起了关于印度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无法跟上经济发展脚步的讨论。

  一些航空安全专家曾多次表达过对印度航空公司、机场和航空管理方面的担忧,并认为印度航空业的快速扩张可能在一定程度上牺牲了航空安全标准,存在严重隐患。

  印度航空公司的管理和安全问题尤为引人瞩目。据报道,不久前,印度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飞行时,机长、副机长和空乘人员之间竟然在半空中发生争执,导致飞机有几分钟无人驾驶。去年9月,印度航空公司一架飞往多伦多的客机延误了11小时,其原因只是为了搜捕爬上飞机的几只老鼠。

  失事飞机所属的印航快捷是印度航空公司旗下的廉价航空公司,成立仅有2年。国有的印度航空公司近年来经营状况不佳债务缠身。

  (马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