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大音乐学院成立艺术培训服务站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23日06:45
  本报讯 (主任记者李彤、见习记者朱思奇)5月22日,沈阳大学音乐学院大东区艺术培训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大东区公务员社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凤波与沈阳大学党委书记李梦玲为艺术培训服务站揭牌。

  随着沈阳市“百万市民艺术培训工程”和“百万市民艺术共享工程”的实施,在沈阳市高校、社区,有越来越多的市民享受到艺术惠民的成果。沈阳大学音乐学院此次派出28名优秀大学生到7个社区开展艺术培训活动,为市民开设舞蹈、民乐、声乐、器乐等课程。学校还将陆续举办“名师大讲堂”、“市民进校园”等艺术培训活动。

  揭牌仪式后,王凤波等到沈阳大学音乐学院,察看了“百万市民艺术培训工程”的实施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