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奎屯铁警爱路护路宣传走进校园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5月23日08:57
  法制网讯 记者吴亚东 通讯员高丽莉 针对目前其他省份在校园周边发生多起恶性案件的情况,新疆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奎屯公安分处结合自身安保工作实际,积极与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大手拉小手”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以提升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为手段,促进学生家长甚至亲友爱路护路意识的提升,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铁路运输畅通。

  奎屯公安分处还与新疆伊宁市教育局共同修订了《伊宁市教育系统加强铁路护路工作的通知》,重点对爱路护路工作纳入综合治理和宣传进校园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伊宁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在铁路沿线周边学校开展护路防伤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中规定将铁路护路工作纳入综合治理之中,与教师评先考评挂钩;同时将伊宁车站公安派出所所长纳入教育系统铁路护路领导小组任副组长。截至目前,辖区内未发生一起因学生上线造成人身伤亡和影响铁路运输畅通的案(事)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