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CBS电视台老牌剧大批被砍美剧入“清扫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3日10:50
  日前,稳坐全美收视冠军的“老大哥”CBS表示,该电视台将取消包括《铁证悬案》、《数字追凶》等在内的7部剧集,大刀阔斧程度堪称近几年之最。由于此次剧集被砍数量过多,因此也预示着今年9月新季度时,CBS在新剧预订方面有大动作。

  除去《铁证悬案》、《数字追凶》外,此次被砍的剧集还包括老牌剧集《鬼语者》、《俏妈新上路》、《加里离婚记》,以及今年的新生剧《生死急救》和《爱非偶然》。这些剧集均在国内有着不少粉丝,特别是三个“另类”探案剧———描写尘封案件的《铁证悬案》、走灵异路线的《鬼语者》、用数字作为线索的《数字追凶》均是一代美剧迷的回忆。令人意外的是,原本并不被看好的《约会规则》和《灵媒缉凶》被保留,有下季预订。 (来源:四川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