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网友曝光黑道人士曾参演《艋舺》 主演出面澄清

2010年05月23日16:41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撞死妇人又辗尸命案被网友踢爆,其中撞死人肇事者彭伟明,演过电影《艋舺》,还出现在电影剧照中,站在演员阮经天的后面。

  据报道,网友抨击黑道人士参与演出《艋舺》,甚至还在网络上人肉搜索到他与阮经天的搭肩合照;两人是什么样的交情?阮经天表示,当时来拍片的临时演员有6、700人,没办法一一认识,也不会过滤来找他合照的人的身份,对彭伟明真的没有印象。

  艺人阮经天:“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问题是的的确确见过,因为有照片,那我说了其实从以前到现在,不管是谁来跟我拍照,不管是什么身份,我都会跟他拍。”说的这位搭肩合照人,就是电影《艋舺》剧照中,站在他后方的这名临时演员,被网友踢爆是台中市涉嫌撞死黄姓妇人的肇事者彭伟明;只是案发至今,《艋舺》剧组对于请兄弟尬一角当临时演员,还发生撞人辗尸案,始终没有出面说明,只有阮经天替剧组灭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