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售楼人员教购房者假离婚买二套房 购房者称动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3:53

  张先生想买二套房

  本报讯(记者朱波)家住洪山区金地格林社区的张先生夫妻俩,生活美满且有车有房,但这些天来,他们却一边四处打探楼盘价格,一边准备办理离婚。昨日,张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道出自己购买二套房的经历。

  “我和妻子想再买一套房给儿子,同时也是为了财产保值,但房产新政后的二套房,房贷利息太高了,而且首付得五成。开发商指点我们,如果假离婚买房,可享受首套房的优惠政策,不仅首付三成,利息还可打折,能省十多万元。”

  年近50岁的张先生,已买下一套120多平方米的商品房自住,现在他手头有一笔“闲钱”,觉得存在银行划不来,不如买套房子保值。

  张先生找了多个楼盘,销售人员告之,根据刚刚出台的房产新政,他这种情况首付得五成,且贷款利息不低于1.1倍。

  “看中一套90多万的房子,首付要拿46万,还款利息也比购买首套房增加了10多万元。”

  看到张先生犹豫不决,楼盘销售人员便主动为其出谋划策:二套房以家庭为单位计算,只要离婚后一方没房产,再购房就属首套房。“先协议离婚,把房产全部判给你妻子,等她申请完房贷,然后复婚。”

  张先生说:“还有位售楼小姐对我说,很多人买二套房都办了假离婚,反正买完房后再复婚也不损失什么。”他表示,这一招还真让他心动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