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26人因征地拆迁违法被移交司法机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4日08:21
  据新华社哈尔滨5月23日电 (记者高增双)记者日前从哈尔滨市纪委获悉:年初以来,哈尔滨市纪委协调组织各相关部门合力查处了一批征地拆迁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目前已移交司法机关查处人员26人,其中刑事拘留13人,批捕3人,起诉6人,已判刑4人。

  据介绍,全市共受理群众举报问题70件,查处假证案345件,涉及房屋面积15329平方米。拆除违章建筑1968处,面积24.9万平方米;大棚和耕地附着物涉及土地面积51500平方米,为国家避免和挽回经济损失6565万余元。

  在组织推进查处工作中,哈尔滨市各区和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对发现问题及时调查,严肃处理:平房区组成专案组,对平新镇11户农民抢栽树苗骗取国家补偿款200余万元案件进行了查处;道外区对哈东小区、江堤小区拆迁补偿中存在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排查假房证51本、假审批手续256件。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