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罪犯用打印机印假币 质量之差民警前所未见(图)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0年05月24日08:46
一共造了25万元,人赃俱获

  早报讯  把真币一扫描,再复印到打印纸上,就制成了假币,就连造假者也认为他造的这些假钱根本无法流通。近日,西安经开警方破获近几年陕西省最大一起假币案(面值共25万元)。

  4月初,在西安“混社会”数年的毛某在与“胖子”闲聊中,称能买到假币,于是“胖子”让毛帮忙购买20万元假币。随后,毛某联系到湖北通城县的王某,王某遂在武汉某地租房,用十天左右造出了25万余元假币,以1.75万元卖给毛某,随后毛某在带着其中20余万找“胖子”交易时落网。

  “这么多假币还是头一回见,质量这么差也是头一回见!”昨日,经开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展示了这批假币和造假设备。“把百元真币放到‘一体机’里,再放上彩喷打印纸,扫描复印打印一次就完成了”,民警说,这样打印出的假币,纸质厚、硬,色彩偏差明显,更谈不上水印、凹凸感,根本无法进入流通领域。据称,这套设备成本仅千元左右。(华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