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住建部与地方签责任书 摊派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8:48

  法制日报北京5月23日讯 记者周芬棉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日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签订2010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要求确保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据了解,这是住建部首次与地方政府以“责任书”形式督促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

  住房城建部部长姜伟新在签字仪式上说,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把落实责任书明确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列入政府重要的工作日程,加强对各市县的监督检查,切实落实资金、土地、税费政策,抓紧项目开工建设,保证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确保完成目标责任书确定的2010年工作任务。

  按照要求,2010年全国共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580万套,改造农村危房120万户,均比去年有较大幅度增加。各省务必要在今年7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项目。

  为确保建设顺利进行,保障性安居工程协调小组将适时对各地落实责任书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年底将组织验收完成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