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沪昆铁路客车脱线事故 > 沪昆线列车脱轨消息

沪昆铁路水害影响广铁行车 部分列车已中途返回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5:14

  羊城晚报讯 记者曾颂,通讯员谢小玲,实习生黄丹婷报道:昨日沪昆铁路余江至东乡间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受其影响,昨日21时前,广铁集团管内华东方向的21对旅客列车出现较长时间晚点,部分旅客列车停运,铁路部门及时为旅客办理全额退票,并提醒广大旅客及时调整行程。

  事故发生后,铁路部门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旅客列车运输绝对安全;但由于江西持续强暴雨,广铁集团管内开往华东方向的K326次(广州至温州)、K534次(怀化至上海)两趟旅客列车停运,其他列车也有较长时间晚点。广铁建议持有今、明两天前往该方向车票的旅客最好调整行程,铁路部门已安排各车站设立专窗,办理全额退票。

  由于开通时间尚不确定,且开通后恢复秩序需要调整过程,从23日上午10时起,广铁对今、明两日该方向的各次列车实行限售或停售;受事故影响,目前已经运行至该区间的各次旅客列车将采取迂回运输或中途返回,铁路部门将按有关规定为旅客办理退票手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