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三江甲醛罐车坠河 数吨液体泄漏毒死河鱼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5日07:17
消防官兵在现场稀释甲醛。作者:杨继恒

事故现场。作者:杨继恒

  24日凌晨5时许,一辆载有9吨甲醛的槽罐车途经广西柳州市三江县时不慎坠下河边,估计有2至3吨的甲醛泄漏入小河中。 事发地位于209国道三江县境内合桐路段,三江县消防官兵随后赶至现场救援。据悉,当时出事的槽罐车是从湖南通道县开往柳州融安县。途经该地时,车辆从右车道冲至左车道后撞毁防护栏,随后滚入落差约6米、河面宽约5米的小河岸边。事故造成车中两名司乘人员受伤。 消防官兵随即对罐体进行堵漏,减少甲醛流入河中。据估算,至少有2到3吨的甲醛流入河中,附近村民随后发现河面冒出众多死鱼。救援人员最后调集了吊车扶正槽罐车,并转移剩余的甲醛。救援工作至当晚11时许才结束。 据介绍,该小河连至浔江,而浔江为珠江支流。目前尚未清楚泄漏的甲醛是否对浔江产生影响。(记者 王刚 蒋雪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