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两轮船相撞 千吨石油泄漏新马沿岸海域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5日14:03
  环球网实习记者田苗苗报道,据英国路透社5月25日消息,马来西亚海岸警备队官员称,一艘散装货轮和一艘油轮25日早晨在新加坡沿岸的马来西亚海域相撞,油轮上约2000吨石油泄漏。

  上述官员称,相撞的两船分别是马来西亚籍Bunga Kelana 3 号油轮和MT Waily号货船,相撞已造成石油泄漏。

  马警备队司令员表示:“撞击造成油轮左侧出现10米长的裂缝,约2000吨石油泄入事故发生地。”

  Bunga Kelana 3 号油轮造于1998年,载重量为105784吨,被马来西亚国有石油公司Petronas所属的最大运输公司MISC列为阿芙拉型油轮。

  据悉,该油轮为MISC子公司美国之鹰(American Eagles)所有。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