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华裔女商人当庭获释 被控拥毒罪不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14:29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女商人被控拥毒罪名不成立,获判当庭释放,被告当场笑逐颜开。48岁的麦玉娟(译音)来自怡保,面对两项拥毒修改控状的案件24日早下判。

  怡保第六高庭司法专员张西荣在宣读判词时说,控方无法证明被告是毒品的拥有人。

  他指控方是在传召宝马汽车的技术人员拆开暗格,发现内藏有三包毒品,由于暗格证实是未经改装的,所以无法证实是由被告将它藏在里面。

  麦玉娟在2007年12月13日驾着一名属于其朋友的宝马轿车,路经怡保新都特易购附近一家轮胎店前的路旁时,遭警方以怀疑车上有毒品为由截停,再带到警局深入调查。

  警方过后在该辆名贵轿车车身底下的驾驶盘轮暗格发现藏有三包毒品。

  首项控状指她在2007年12月14日凌晨1时左右,在怡保警察总部肃毒调查组办事处前处运载共重101.9克的危险毒品,分别是87.1克的海洛因和14.8克重的吗啡,触犯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39B(1)条文,也可在39B(2)条文下被判。

  次项控状指她在2007年12月14日时凌晨1时左右,在怡保警察总部肃毒调查组办事处前处运载154克重的甲基安非他命,俗称“冰毒”的毒品,触犯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39B(1)条文,也可在39B(2)条文下被判。

  被告聘请拿能星律师抗辩,代表控方出庭的副检察司是茱丽雅依布拉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