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行获英国《金融时报》“最佳私人银行”奖

2010年05月25日15:42

  近日,在英国《金融时报》主办的“2010青岛国际金融高峰论坛”上,中国银行私人银行获2010年中国银行业成就奖——“最佳私人银行”奖。

  “2010年中国银行业成就奖评选”由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和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联合举办,评选历时两个多月,运用国际通用的专业评价体系和调研方法,汇总各方面数据和众多国内外专家评委的意见,通过深度分析得出最后结果。这是英国《金融时报》第一次在中国发布此奖项。

  2007年3月,中国银行在北京、上海设立了私人银行分部,面向高端人士提供私密、专享的私人银行服务,成为国内第一家推出私人银行业务的商业银行。截至目前,中行已经在中国大陆的15个城市设立了私人银行分部,并开始在香港、瑞士等海外区域陆续开展私人银行业务。

  借助中行集团旗下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基金、保险多业并举的资源优势和领先同业的全球服务网络,中行私人银行可以通过“私人银行家+投资顾问”金融管家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个性化的全球金融服务,设立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制投融资产品,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此外,中行私人银行家还可以在客户子女教育、税务规划、海外金融服务、跨境金融顾问咨询等诸多方面提供卓越服务和专业建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任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