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省纪委监察厅监督检查保障性住房分配情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5日16:28
  海南省纪委监察厅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保障性住房分配公平公正,使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据悉,海南省将着重检查保障性住房分配的有关政策、适应范围、申报条件和审批程序等是否宣传到位;申报受理和审批的程序是否规范,责任是否明确,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公示的范围、内容、时间等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基层群众对保障性住房分配的真实情况是否了解和掌握。对已经分配和入住的保障性住房分配情况,将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及时纠正和处理发现的问题。

  省纪委监察厅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参与到保障性住房分配的各个环节中去,按照“谁申报谁负责、谁受理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落实监督检查责任。对保障性住房购买者弄虚作假、申报不实以及工作人员协助申报人弄虚作假、不按规定程序和条件审批、不认真履行职责、失职渎职的,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记者 胡庆魁 通讯员 韩敏)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