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纪委监察厅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7:28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刘宇)今天下午,省纪委监察厅召开会议,向机关干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对机关贯彻落实2010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进行了责任分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金道铭出席并讲话。

  金道铭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最新部署上来。要全面及时地了解和掌握省委、省政府的最新要求,正确认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把纪检监察工作更加深入地融入到全省的工作大局中,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改进工作方法,用好的作风全力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断加强省纪委监察厅机关的自身建设,为全省反腐倡廉建设发挥积极的保障作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