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城管将首次实名制挂牌巡逻中高考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5日17:36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专电(记者唐召明)今年中高考期间,北京市城管执法局将首次实行城管队员实名制挂牌管理考点周边工地。一旦出现施工扰民现象,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城管执法队员,到现场进行处理。这是记者25日在北京市城管执法局所启动的“静心2010”专项执法行动中获悉的。

  目前,每名城管执法队员都签订了责任书,保证自己所管辖的工地不出现施工扰民情况,凡是出现问题后,将实施倒查制,对相关的城管执法队员予以处罚。每个城管分队也将对考场周边进行巡查和定点看守,对所出现的散发小广告等违法行为将立刻处理。

  同时,6月7日、8日高考当天,6月24日、25日、26日中考当天,考点周边500米内建筑工地全天不准施工。如有违规,将被处以1万至3万元的罚款。

  6月1日至6月26日期间,除抢修抢险工程外,北京市所有工程一律禁止在22时至次日6时之间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

  从6月1日起,白天,城管部门将加大考点周边巡逻力度。在北京市100个考场外实行实名制和岗位承包责任制上岗,执行繁华大街和重点地区的市容环境秩序保障标准的巡逻。晚上,要进行严查违规施工工地的巡逻。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