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借厕所小便后被索5元如厕费 拒支付遭围殴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6日02:35
被打伤的邬中林 记者 龙在全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珏)男子内急,到南坪旧药材市场一录像厅旁借厕所,小便后被索要5元如厕费。男子因拒绝支付遭围殴,鼻梁被打断碎成5块。昨日,男子来到南坪派出所报案,目前民警已找到录像厅老板,调查随即展开。

  上厕所被要求付费5元

  昨日,记者在南坪派出所见到了50岁的邬中林,他两只眼眶肿成青紫色,鼻梁塌陷歪在一边,还不停喊着头痛。邬中林告诉记者,他平时的工作是在街上卖化妆品。前晚7点过,在南坪卖完化妆品后,他准备上完厕所就回储奇门。

  “我平时在南坪旧药材市场里上过厕所,因此又找了进去。”邬中林说,该厕所位于3楼一家录像厅隔壁,平时没有收费。可当他上了厕所后,录像厅女老板却称,由于他借用了厕所,需要交费。想到市内公共厕所一般收费5角,最贵的也就1元钱,因此他立即掏出1元交给对方。“上一次厕所要5块,1元钱不够!”女老板的话很强硬。

  他拒绝支付却遭群殴

  “啥子厕所这么贵?解次手就要收费5元钱?”邬中林提出异议,女老板却坚持要收5元钱,当两人僵持时,录像厅内冲出几人。邬中林被围在中间,几人朝着他头部和腰部猛打,很快,邬中林满头是血昏倒在地上。“可能过了20多分钟,我才被一名过路的好心人摇醒。”邬中林说,当时他头痛欲裂,好心人拿出20元钱让他打的回家。

  邬中林未婚妻王孝芝说,回家后邬中林鼻子流血不止,不过当时邬中林以为自己伤势较轻并没有报警。她随后将邬中林带到储奇门附近社区医院,结果去了三家医院,医生全都不敢接治,他俩才隐约感到伤势的严重。最后,经重医附二院检查,邬中林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外,其鼻梁还被打断并碎成5块。

  民警介入 女老板不表态

  昨日一早,邬中林和王孝芝就赶到南坪派出所报案。随后,民警在录像厅找到了当事女老板并将其带回了派出所。该厕所的产权归谁?为什么收费如此贵?女老板均不置可否。

  据了解,邬中林的治疗费预计需要5000多元,录完口供后,邬中林已赶回医院。目前,南坪派出所还在对该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