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坦桑尼亚禁止批量出口未加工茶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09:36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5月25日专电(记者 郭春菊)坦桑尼亚农业、食品安全与合作部官员近日说,由于产品附加值太低,坦政府已禁止批量出口未经加工的茶叶。

  坦农业部副常务秘书索菲娅·卡杜马说,停止出口未加工的产品对坦桑来说非常重要,所有产品都应在坦桑加工后再出口至其他国家。

  坦桑五分之四的茶叶出口到南非、英国、荷兰、巴基斯坦、德国、爱尔兰、阿联酋和印度,其中一半在肯尼亚蒙巴萨茶叶交易所交易。

  坦桑是继肯尼亚、马拉维和乌干达之后的非洲第四大茶叶生产国,在截至今年6月的12个月内,坦桑茶叶产量预计将达3300万公斤,比上季增加100万公斤。

  据悉,坦桑政府已采取措施鼓励茶农在与肯尼亚交界地带种植茶叶,并更多使用化肥,以提高茶叶产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