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荷兰机场将开全球首家机场图书馆 候机不再无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10:07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26日报道,筹备三年多的全球第一家机场图书馆七月初将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Schiphol)机场正式开放,届时候机旅客可在图书馆内阅读书报、听音乐或看电影打发时间。

  史基浦机场图书馆获有荷兰教育、文化和科技部的资助。图书馆专案负责人范托尔表示,该馆的馆藏包括书籍、报刊、电影和音乐,内容则以英语为主,也有一小部分荷兰语。他说:“这是一个多媒体资源中心,涵盖荷兰文化各个不同的面向。”

  等候搭机旅客,通过机场证照查验后,便可进入图书馆看书或欣赏DVD,该馆不提供外借,但旅客可以在“下载专区”把影片下载至手机,留待飞机上或回家之后继续欣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